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2016一级《消防案例分析》考试与2015年考试情况对比

现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已开始备考,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高效地备考,职业培训教育网根据2015年和2016年这两年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做了一下对比分析,希望对广大考生有帮助!

(1)2016年案例分析的题型设置发生了很大变化,由原来的6道分析题改为了18道多选题加4道分析题,多选每道2分共36分,分析题每道21分共84分。

(2)2016年案例分析考试的重点与2015年一模一样,一共6个案例,三个消防设施设备检查,两个建筑防火检查,一个消防安全管理。

(3)2016年案例分析考试的难度降低,消防设施案例题中两道考查的是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消火栓系统,一道糅合了气体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消防供配电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建筑防火案例分析延续传统一道民用建筑一道工业建筑;消防安全管理采用选择题形式,根据常识更容易拿分。

(4)2016年案例分析考试中的题目全部在四大规范的范围内,无超纲题、生僻题,中规中矩,与网校考前预测的重点相同。

【焦点关注】

2016一级《消防技术实务》考后总结及2017考试趋势

2016一级《消防综合能力》考后总结及2017考试趋势

2016一级《消防案例分析》考后总结及2017考试趋势

【编辑推荐】

2017一级消防考试网上辅导

2017年消防考试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⑤

本文是职业培训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职业培训教育网。

责任编辑:xanxi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