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青海省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发放时间、地址

青海省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发放时间、地址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证书暂未开始领取发放,根据往年预测,证书会在2020年5-7月份各省逐步发放、领取。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以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或其他指定地点办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单位介绍信等其他证件(根据地区要求的具体情况而定);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具体各省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请关注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频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