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备考一级消防考试需选好学习场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学习方法和好的学习环境为我们的备考提供助力。在此,建设工程教育网题型考生,备考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学习场所。

  有些考生备考效率低下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选择了一个太让人放松的地方,比如自己家的卧室、咖啡厅,这种地方虽然没有人打扰,但是也非常容易让人产生懈怠心里,非常容易走神。这也是为什么明明有很多时间备考,但是备考效率却很难提高的因素之一。

  经验分享:建议考生去学习氛围浓郁的图书馆或者自习室中学习,这样无形中也会影响到你,当你想要放弃时,看看旁边的人都在学习,你也会被带入到那个情景当中。而且在这些安静的地方,大家都会把手机静音,几乎不会被外界所打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