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一级消防考试如何制定备考计划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不小,需要掌握及记忆的内容很多,因此,需要大量的时间去掌握、记忆与学习。很多考生都是在工作的同时还得兼顾家庭,这就需要考生在备考期间,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合理地安排工作与学习。

  一级消防考试根据个人学习及记忆的能力不同,复习时间也各不相同,个人要根据自身对知识掌握的熟悉度,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即每一章学习的时间,每本书预计学习的时间,重点知识点的学习时间以及最后冲刺做历年试题的时间等,计划定得越详细,顺利备考的机会越大。并且一定要按照计划进行复习,否则工作一忙,自己再怠慢点,很容易一拖再拖,最后大大的缩减了复习时间,导致考试失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