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备考指导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备考善用做题巩固高频知识点

房地产经济人协理考试涉及的内容比较多,有很多其实是考生不太会接触到的内容,但是仅仅是依靠教材和记忆背诵是无法通过考试的,因此在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备考阶段,可以通过做一些高质量的题目来提高自己对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进而提高应试能力。通过练习考生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其实无论是怎样的考试,简单来说都是做题。所以,在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备考阶段,适当地做一些练习题和模拟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在考试时,试题的答案都是具有唯一性,客观性试题更是如此。可以以试题的形式进行归纳整理,通过练习、模拟,可以自我测试对教材的理解掌握程度,了解哪些内容知道,哪些问题能回答,哪些章节没把握,哪些试题你以前根本没见过,哪门课比较起来掌握得较好,等等,从而为你进一步学习做好思想和时间上的准备。但复习资料不宜过多,选一两本就行了,多了容易眼花,反而不利于复习。

在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备考阶段多做题目固然有益,但千万不要舍本逐末,以题代学。练习只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和巩固,应试能力的核心在前面两个环节。做题要尽量选择高质量的题目,至少应保证是根据新教材编写的习题。重做历年试题也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方法,但要注意,因为教材的变化,以前试题的标准答案并不一定适合现在的考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 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考试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