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备考指导

2018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基础班课程全面开通免费试听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8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已开通!2018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基础班课程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摸清备考方向,赢在起跑线!点击了解招生详情>>

点击了解招生详情

2018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辅导基础班课程:

科目 
授课老师 
免费讲座 
购买 
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
试听
   立即选课
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
试听

  领导寄语

  赵庆祥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秘书长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学会 主任

  寄语: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证书在下一个行业发展阶段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考生充分了解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的市场前景及职业资格证书的价值,积极备考,顺利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证书。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从而推动中国的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和谐与进步。

学员评价:

学员 hhflx***: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如果我不听课肯定过不了的,不是说课本有多难,而且靠自己看书,没法看下去,第一遍看书,需要老师带着学。听课件就等于老师把知识点吃透后告诉你,自己再看书就不会懵了。看完课件,再做个随堂练习,记得牢固。网校的题库题目很多,完全足够用了,听完一个章节就马上去做题,检验自己吸收的怎么样,把讲义内的知识及时消化掉,虽然成绩还没有出来,但是估分感觉应该差不多能过,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 无UC***:考完了,无论结果如何,都非常感谢各位老师陪我度过最难熬的6个月备考期。真的非常感谢,自我感觉应该没问题!

学员 luling***:再次感谢网校老师们,平时工作比较忙,听了网校老师们的课程确实对学习有所帮助,也提供了讲义等资料,省去了不少找资料的时间!如果还准备其他考试,一定会先考虑来网校学习的!

2018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备考已经全面开启,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跟着网校学习计划,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高效备考2018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立即购课,备考起航>>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 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考试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