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滨州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资料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08-21
普通

        滨州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资料已经发布,想要参加2018年滨州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需要仔细的阅读以下内容。

  滨州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资料

  应试人员资格审核时提供的材料应包括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单位意见一栏填写“该同志工作满XX年,其中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XX年”,并加盖单位公章。);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仅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增报专业的应试人员提供)。

  对考生提供的材料有疑问的,审核机构可以让考生提供相关材料进行复审。

  应试人员可于8月31日16∶00前修改报名信息,方式如下: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应试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应试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应试人员修改报名信息后需要再次对报名信息确认,必须重新打印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核。

  在成绩有效年度内报考的应试人员填报信息时,须认真检查所填报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