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滨州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地址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08-21
普通

  滨州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地点已经发布,想要参加2018年滨州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需要仔细的阅读以下内容。

  滨州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时间:2018年8月29日--9月4日16∶00前

  滨州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地点:滨州市滨城区府右街37号,即黄河四路与府右街交叉口西北角

  资格审核工作按属地原则进行。在滨州市报考的应试人员,在填报并确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对本单位应试人员学历学位、工作经历、《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中所填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盖章同意,于2018年8月29日--9月4日16∶00前(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滨州市滨城区府右街37号,即黄河四路与府右街交叉口西北角)办理审核、确认手续。资格审核通过后,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