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云南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考后复核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08-29
普通

  云南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考后复核,请云南的考生注意,考后及时关注云南人事考试网或建设工程教育网。

  云南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考后复核

  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网上初审和考后复审

  网上资格初审

  此步骤是对考生网上填写个人信息的初步比对,通过网上资格初审不代表报考人员一定符合报名条件,考试成绩全部达标的考生还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

  全部应试科目成绩达标(每科成绩均达到该科目试卷总分的60%)的考生,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从成绩公布之日起30日内,到报名时所选择的“审核点”进行复审。复审时,需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简历表及承诺书(见附件)、身份证、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证明、云南省内的社保证明(非云南户籍考生提供)及其他报名条件中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和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复审点地址和联系方式,考生可以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查询。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复审的,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规定,按自动放弃考后复审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以上便是云南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资料及地点,希望考生注意,更多造价工程师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建设工程考试网。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望学员们紧跟网校老师的步伐,抓紧时间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看高分学霸是如何学习的,经验值得借鉴>>

  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更快速地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特推出了84分集训营课程,200小时老师网课,考前9天封闭式集训,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50天高分逆袭,逆战来也!!现在加入>>  

面授现场仅设30席,剩余3个名额,速来抢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