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山西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考后审核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08-29
普通

  山西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考后审核,请山西的考生注意,考后及时关注山西人事考试网或建设工程教育网。

  山西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考后审核

  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须知

  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该项考试专业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应试人员。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现工作地须在山西,资格审核时须提供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证明,2002年后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10年后取得中专学历的考生还需要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认证中专学历。

  发布审核通知:2018年12月底前现场资格审核:2019年1月7日至1月10日

  以上便是山西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资料及地点,希望考生注意,更多造价工程师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建设工程考试网。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望学员们紧跟网校老师的步伐,抓紧时间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看高分学霸是如何学习的,经验值得借鉴>>

  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更快速地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特推出了84分集训营课程,200小时老师网课,考前9天封闭式集训,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50天高分逆袭,逆战来也!!现在加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