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19年江苏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都有哪些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11-13
普通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开始啦~在开始准备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之前江苏南京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先了解一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和考试合格标准等信息,一遍提前做好备考计划。

  1.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预计为2019年10月26日、27日。

  2.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将分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水利工程和交通工程四个专业。

  3.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

科目名称
试卷满分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计价
120
72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140
84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00
6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土建计量
均为100
均为60
安装计量

  以上就是网校目前收集到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和考试合格标准等的相关信息。更多更全的造价工程师报考指南点击查看>>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