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天津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现场资格复审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12-03
普通

  天津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复审时间:成绩公布后,请天津的考生注意,考后及时关注天津人事考试网或建设工程教育网。

  天津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复审时间:成绩公布后

  天津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现场资格复审的办理要求:

  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需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网址为http://www.tjkpzx.com)查询资格复审通知,并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上传的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加盖单位印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具备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考生和报考增报专业的考生还需提供相关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组织专家审核。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取消该考生当年合格科目成绩。单科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不进行资格复审。

  以上便是天津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复审时间、资料及地点,希望考生注意,更多造价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