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需要去现场报名吗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1-18
普通

  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也已经开始了。在开始备考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前,浙江绍兴的考生需要先了解一下关于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的一些相关事项。

  1.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一般于每年的7月-8月开始,想要报考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可以从2019年7月开始关注绍兴人事考试网和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报名信息栏目公布的信息。

  2.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怎么报名?去网上报名还是去现场报名?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不需要去现场报名,但是可能会需要去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3.报考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还没有正式公布。网校整理了目前为止最新版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以供大家参考。考生也可以使用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系统测试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专业
学历学位
工作年限
工程造价专业
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
5年
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
6年
其他专业
7年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
4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5年
其他专业
6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
3年
其他专业
4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博士学位
1年
其他专业
2年

  绍兴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使用新版考试大纲,网校整理了新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与旧版大纲的区别,正在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一下。

  近期热点: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变动情况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版?现在如何备考?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