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15年西藏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官方网站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5-07-07
普通

  造价工程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从事建设工程造价业务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办法。2015年西藏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官方网站如下:

  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http://www.cpta.com.cn

  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登录界面:http://zg.cpta.com.cn/examfront

  西藏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务公布网站(官网):西藏人事考试网

  友情链接:

  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中

  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更新中…)

  【先到先得】2015年造价工程师教材火爆开售

责任编辑:lala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