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黑龙江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公布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及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参加了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的黑龙江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绥化、黑河、大兴安岭、伊春、鸡西、鹤岗、双鸭山和七台河考生们可以去看看自己是否通过了考试。

  可能需要:全国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共包含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五个科目。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与往年规则相同,考生需要得到科目总成绩的60%的分数,即算通过该门考试。具体的各科目的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如下。

科目
总分数
及格分数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00
60
建设工程计价
120
72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100
6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
100
6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140
84

  如果你当年没有通过所有的参考科目,也不用担心,造价工程师考试属于滚动类考试,其周期为四年,即所有科目只要在连续四个有效年度内通过就可以。比如说,你今年报考了造价管理和工程计价这两个科目,但是只通过了造价管理一个科目,那么你需要在接下来的三年里通过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和案例分析这三个科目。如果你没有在接下来的三年里通过这三个科目,那么之前的造价管理科目的成绩作废,你需要重新报考造价管理这个科目。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告一段落,如果你已经顺利通过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那么可在近期关注一下考生考后资格审核及取证的相关资讯,或者关注一下其它考试。如果你还没有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那么2019年我们继续努力,希望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能够听到大家顺利备考的喜讯!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