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18-01-15
普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大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商住房城乡建设部,现将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科目的合格标准:

科目名称
合格标准
试卷满分
建设工程计价
72
12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84
14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60
10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
60
10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
60
100
 
  二、成绩复核
  请各地按上述合格标准对考试人员成绩进行复核,与我部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相关数据,确认无误后,按附表要求逐项填写,并于2018年1月20日前送我部人事考试中心,该表数据作为发放资格证书的依据。
  三、其余注意事项
  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并抓紧做好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附件: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情况统计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8年1月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2020年一级造价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一级造价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