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甘肃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2017年)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2号文件的要求,现将2017年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科目72分(满分120分);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84分(满分140分);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科目60分(满分10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科目60分(满分10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科目60分(满分100分)。

二、资格证书办理

对达到上述合格标准者,请通知本人所在单位做好资格证书办理准备工作。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统一到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办理资格证书。

凡不符合规定报考条件或通过弄虚作假等手段参加考试并通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合格资格,对涉及的有关人员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2月9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