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建设工程计价》科目教材预计5月发行

目前正在备考一级造价师的同学们都应该已经了解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最近小编也收到很多考生关于一级造价师考试教材的提问,下面小编就以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建设《建设工程计价》出版时间为中心进行问题的总结,快快关注吧!

问: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教材出版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2019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即将发布,造价协会已经官方通知2019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预计将于2019年3月至5月出版发行

2019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即将发布

  为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号)精神,做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我协会在协助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完成考试大纲编制基础上,协助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编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进行了重新修订,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基础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

  2.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

  3.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预计2019年3月出版发行。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试大纲变化情况

  【免费直播】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深度解析

  2019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