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如何看教材?

  很多想要报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都知道,2019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使用新版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那么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应该如何使用教材呢?是先买旧版教材来看还是等到新版教材发行了在看教材呢。建设工程教育网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如何看教材”的建议。

  1.是先看旧版教材备考还是等到新版教材发行后再看教材?

  首先,我们要先考虑一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版教材会在什么时候出版发行。根据往年的经验,历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都是在考试当年的6月正式出版发行的。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在10月份举行的。

  这也就意味着从新版考试教材到手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就只有4个月的时间。

  接着,我们来看一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很大,每年的通过率不超过10%.所以讲考试教材看个两到三遍是很有必要的。

  所以,建设工程教育网给大家的建议是:在当前阶段先使用旧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备考,争取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版教材出版发行前将旧版教材学习一遍。待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版教材到手后,使用新版教材再复习一遍。配合着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讲义。可以将讲义打印出来,没事就看一看,加深对考点的记忆。这样的备考方法是比较稳妥的。

  2.如何使用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备考?

  (1)制定计划,合理分配时间

  制定一个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来提高备考效率。合理分配每天看书和做题的时间,规定一下自己每天都利用那些时间学习,计划一下每天、每周、每月都要实现哪些学习目标。

  (2)重视教材知识点,坚持每天看书

  教材知识点考点是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基础。知识点记牢了,才能在答题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所以考生在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时候一定要重视教材上的知识点考点。而且想要牢记知识点其实是很难的,需要考生坚持每天看书,多看多记。

  (3)教材上的例题都要会做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上面伴随着知识点,会有很多例题。这些例题你要做到全部理解会做。如果你连教材上面的例题都没有理解的话,那么备考的概率真的是太低了。建议考生认真听网校的教材精讲班(基础学习班)的课程,有了网校老师们的讲解,你一定能理解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上面的内容。

  (4)教材、课件、讲义相结合

  网校提供的课件和讲义都是老师们精心制作出的内容,将教材与课件、讲义相结合进行备考的话,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目前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版教材还没有出版发行,网校建议考生们在当前阶段先使用旧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备考,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