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常见的三个问题及解决办法

  在历年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学员中,经常会被提到的有三个问题:怎么备考?知识点记不住怎么办?不会看教材,怎么办?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进入了备考的初级阶段,建设工程教育网今天就来统一给大家回复一下这些问题。

  问题一:怎么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既然备考无从下手,那就先了解一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试大纲,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大家可以先根据2018版进行复习,待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公布后再着重看一下新增和修改的内容。根据考试大纲复习教材,有侧重的复习。

  问题二:知识点总是记住就忘,该怎么办?

  遗忘是人脑的规律,但是也不能不采取办法,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教材上或是本子上做好笔记,随着章节知识点做练习题,查漏补缺,增加对知识点的记忆。多利用碎片化时间,多记忆几遍知识点。

  问题三:教材太枯燥了,看不进去、不会看教材,应该怎么办?

  不少考生考能为“小白”,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知识点一点都不熟悉,尤其是案例科目,难度较大,复习起来比较困难,尤其是在备考初期,经常会觉得看不懂。小编推荐你可以搜集一些网校老师课程讲解,尤其是案例分析的王英老师,讲解的是非常细致的。跟着老师学习比自己死钻研要强的多,老师们具有多年的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导经验,知道学生容易走进哪些理解误区。如果你想要一年就拿出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妨报班学习,跟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要比自己学习动力要大、效率要高。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定,为2019年10月26日、27日。想要一年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话,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