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湖北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线

  2020年注册一级造价师合格成绩标准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12月25日发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根据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现将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0分、60分、60分和72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00分和120分)。

  二、请各地抓紧做好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一造成绩合格标准

  >>查看官方原文

  一级造价师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注:北京地区2020年一级造价师不考试,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