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2020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呼伦贝尔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

  关于领取2020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房地产估价师、计算机软件(下半年)、审计师(初级、中级、高级)、出版专业职业(初级、中级)

  资格考试呼伦贝尔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房地产估价师、计算机软件(下半年)、审计师(初级、中级、高级)、出版专业职业(初级、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已经开始发放,请考生领取。

  领取时间:3月8日—3月12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规定时间内无法领取的考生,可在此后的工作日领取。

  领取地点:呼伦贝尔市中心城新区民生大厦三楼人力资源大厅人事考试窗口(呼伦贝尔市新城区巴彦托海路安达广场南)。

  所需证件:考生本人领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领取;请他人代领者,请代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准考证。

  特别提醒:考生领取证书时需佩戴口罩,如实登记、配合测量体温。

  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3月1日

  查看源文>>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