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正式上市】2021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正式上市

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依据 《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了2021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已正式出版上市。

640

全新改版

第一章,用《民法典》合同编的相关内容替换了《合同法》的内容,修改了施工合同司法解释的相关要求,删除了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管理的相关内容,增加了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相关内容。
      第三章,修改了“预备费、建设期利息和增值税”的相关内容。
      第四章,修改了工程费用的计算公式,删除了增值税的计算内容。
      第七章,增加了工程款支付的相关规定,修改了竣工结算的审查内容。

640.webp

拿到教材后,网校将第一时间进行新旧教材进行对比解析,老师解析整理完毕后我们将直接把新教材解读PDF版文件第一时间免费发送给所有学员,考生如有需要可以先进群。(更新:新教材对比解读新鲜出炉啦,进群就能领取)

二级造价师学员交流群

查看来源>>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