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万人跑团,就缺你了~快来和正保跑团一起奔跑

2022年3月8日,正保远程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即“正保跑团”正式成立!也在3月8日当天,举行了乐跑活动,在朱校长的带领下,正保人们积极参与,一起向前奔跑。

目前为止加入跑团的人数已经近万人,四川、贵州、江苏、浙江、辽宁……全国各地的跑团小伙伴们在群内相互交流跑步心得,晒出自己的跑步截图,气氛活跃。

新建项目

我们见过很多的跑步大神,把配速、心率,各个跑步的关键点都掌握的相当好,但是我们也有普通人,单纯的热爱跑步,热爱生活,通过正保跑团这个平台大家可以结交到志同道合的跑友,一起交流,一起分享,一起学习 

不蹉跎每一分钟,不辜负每一份热爱,如果你也喜欢跑步,即刻入团,加入我们吧~

乐跑

跑团福利多多,惊喜不断

(1)乐跑版T恤(颜色随机),活动截止至3月11日(周五)20:00;

  (2)参加俱乐部各种线上/线下挑战活动;

  (3)与当地学员一起交流备考、科学跑步健身;

  (4)与专业跑步教练线上指导正确的跑姿及训练方法;定时线上健身、减脂塑性、跑步专业课程培训;

  (5)获得马拉松赛事资讯,报名、备赛、参赛等相关专业指导。

  (6)有机会参观俱乐部基地,参与冬训营/夏训营活动,与国家队教练、俱乐部签约顶级运动员一起培训交流沟通。

今日直播

lQLPDhs5Gj7vk9fNBQDNAtCwfZ4lKc64IlICLjre4gAUAA_720_1280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等26名优秀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专注于跑步运动,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正保跑团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为主体,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为使命。

  正保跑团会带领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你,开启一段曼妙的跑步旅程,唤起你内心的自我激励,挖掘你运动的潜力!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