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二级造价师证书或成造价入行首选证书,你还没考吗?

今年打开招聘软件或者各大企业官网对于造价师的招聘不少都降低了标准,持有二级造价师证书;有二级造价师证书优先录取等招聘条件已经屡见不鲜。

对于应届生或者刚毕业没2年的考生来说,拥有二级造价师证书算是上岗标配了,尤其是2022年二级造价师证书报考条件下降,本科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毕业就可以直接考试,其他专业也相应的降低一年工作年限要求,对于造价专业毕业生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好企业的敲门砖,高工资的必备条件,对于刚毕业的应届生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如果没有猜错,大部分省份都会进行一场,一小部分没考的比如河南、黑龙江、吉林等地,也都在筹划中,2022年或许全国各地都有开考的消息传出,对于疫情期间的考试来说,算是好消息了,二造是各省组织,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和市场政策有直接关系,但即使延期,当年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开考的。从20年到21年的考试来看,二造延期后几乎都会再次开考;

所以,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希望考不了一级造价师的你,刚毕业的他/她都来试一试吧,2科,对于刚毕业的考生来说,考试难度真的不算高;而且二造真的是性价比极高的一个入行证书了,再不考,竞争力就真的很大了!

二造证书

二造

二造 招聘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