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首次联考】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联考大赛来了!

2022年9月、10月,二造考试高峰期!陕西、海南、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甘肃都将迎来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目前距离考试1-2个月,学员都处于紧张的备考阶段,自己复习的怎么样可能心理还没数,此次联考,主要就是为了检测学员阶段复习效果,同时通过考试,也能知道自己薄弱点在哪,后面如何调整复习节奏。

针对江苏省考试的特殊性,我们也专门邀请教研老师,根据近3年真题和2022年江苏教材编写了土建实务新题型,供江苏土建实务学员进行针对性测试;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测试时可严格参照考场规定,给自己一个真实的“模拟考试”,测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2022年二级造价师联考—1期

查漏补缺 巩固拔高

联考时间及解析时间安排

科目

考试范围

参与模考时间

造价管理-全国

21年计划社版教材全部内容

8月27日9:00-28日22:00

(周六、周日)

土建实务-全国

19年考纲全部内容

土建实务-江苏

22年江苏版新教材全部内容

安装实务-全国

19年考纲全部内容
联考进入入口

扫码进入建筑刷题宝-选择二级造价师-全国联考,届时试卷开放即可直接做题。(进入后可点击上方按钮提前预约)

全国联考--二级造价工程师

注意!此次联考不提供试卷PDF,请学员准时参加考试!

IMG_1076

注意事项及联考说明

1.全国联考在规定时间内免费进行考试,试卷入口开放后可通过扫码进入,请准时参与;

2.联考结束后全国联考入口将关闭,学员可通过进入建筑刷题宝小程序——二级造价工程师——模拟实战进行购买下载;

3.联考时间为入口开放时间,8月27日9:00入口正式开通,考生可以自由选择进入时间进行作答,答题时间为考试开始后计时时间,每科150分钟;8月28日22:00关闭考试入口,请考生注意;

4.联考开始后,请各位考生谨慎离场,一旦离场,计时不停止,考试时间到自动交卷,每科考试仅可参与一次,请把握机会;

5.交卷后可在线查看错题及解析,分数和排名也随之展现;

6.由于土建实务和安装实务为主观题+客观题,客观题展示答案,主观题线上做题不显示得分,可选择线下自测。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