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四川省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专业教材用书

中国计划出版社发布了关于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教材的文章,涉及到四川二造专业教材,专业科目仍采用21年的实务教材,所以四川省备考二造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学习了!

四川二造教材

2021年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在保持整体框架不变的基础上,对工程量清单编制进行了较大的增改,对工程计价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同时也对工程基础知识进行了个别调整。教材适用于全国,尤其是四川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也可作为其他工程造价人员、高等院校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的参考用书。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