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二造证书没有用?这些大型公司招聘条件来辟谣!

听说有人觉得二造证书没有用?不得不承认,无论在报考条件还是考试难度上,二造相比较一造、一建考试来说都是比较低的,但这绝不代表二造证书没有用!相反,二造证书正是造价新人踏入行业的必备证书。

近日四川有两家大型建设工程公司发布了招聘简章,分别招聘安装、土建造价员,都要求有二造证书。

二造证书

二造

所以证书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二造考试条件放宽,也迎合了它的市场需求:

首先,不管是工程行业内的哪一类型的企业,几乎都会有涉及造价预算的内容;

其次,目前在造价行业内取得二级造价师等相关证书的人并不多,拥有证书的你当然会更有竞争力;

而且造价咨询资质取消,行业实行证照分离,人、证、项目关系进一步加深,想入行就接项目,只差一个证书,尤其是入行,二级造价师证书不可或缺。

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也请放宽心,既然决定了要通过考证提升自己,就坚定地走下去吧!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