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湖北二级造价师证书办理操作指南

湖北政务服务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操作指南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业务全过程无广告弹窗,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每一个界面,不要轻易跳过或关闭窗口,避免误操作导致系统无法提供证书邮寄服务。若考生出现误操作,请重新提交业务申请。具体业务办理流程分步解析如下,供考生参考。

1.进入湖北政务服务网(zwfw.hubei.gov.cn),注册成功并登陆,在政务网首页搜索栏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

1

2.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的业务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栏目,点击“在线办理”。

2

3.在如下界面,考生按报名表或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单上“报名地市”栏中信息选择对应办理地点,直接点击“在线办理”。

3

4.请认真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承诺书,确认无异议后点击“我已阅读并承诺”。

4

5.在“申请表格”栏下载“考生证书领取申请表(空表)”,并对照“材料模板”栏示例按考生实际填写。填写完成并保存后,点击“上传”。

5

6.根据个人需要,选择上传方式上传“考生证书领取申请表”,并点击完成。

6

7.核对并填写《个人用户业务申请表单》后提交申请。

7

8.特别提醒:证书如需邮寄,请在温馨提示栏目选择是,否则证书无法邮寄。

8

9.选择送达地区所在省市区,并填写详细地址(如道路、门牌号、小区、楼栋号、单元室等),系统会自动计算出邮寄费用,具体收费标准见界面下方“邮寄须知”;请在确认地址无误,并对邮寄费用数额无异议后,点击“确认并支付”。

9

10.出现付款二维码后,请在支付倒计时结束前使用微信、支付宝或龙支付扫码支付证书邮寄费用。

10

11.支付完成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在线办理流程结束。

11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