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广西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和时间

广西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2日15︰00至7月16日12︰00

2022年广西二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登录个人注册账户或企业账户打印准考证

2022年广西二造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

考试形式: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方式进行,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

考试科目:1.同时报考2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共计4小时。为方便考生,以上2个科目合并考试(分科目单独计分),半天考完、中途不休息。

2.报考1个科目(报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或报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各为2小时。

3.各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份、合格标准均为60分,考生交卷时可在考试机上直接看到考试成绩及合格与否。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