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吉林省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全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吉建造站〔2022〕9号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建经中心),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为提高全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监管水平,增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意识,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造价咨询行业健康发展,依据《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管理规定》,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决定开展2021-2022年度全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在本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取得法人营业执照,并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的企业。

二、评价程序

(一) 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建经中心)组织实施本行政区域内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加盖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建经中心)公章,报送至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二)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对市(州)评价结果进行审核,并进行公示。

(三) 公示期满,对有异议的进行复核处理,无异议后对评价结果进行公告。

三、时间安排

(一) 企业网上申报,2022年9月10日前,企业通过“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入“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模块进行申报。

(二) 2022年9月15日-11 月 15日,长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组织实施评价;2022年9月15日-10月15日,其他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建经中心)组织实施评价。评价结果上报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三)10月20日,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组织专家对各市(州)评价结果进行抽查。

(四) 2022年12月16日前,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终评、公示、公告。

四、有关要求

(一) 企业登录“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入“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模块申报,按要求将企业信用评价有关证明材料上传。

(二)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建经中心)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地开展辖区内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评价结果应能真实、客观反映企业信用状况。

(三) 凡逾期的,经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建经中心)督促仍未报送的企业,视同为拒绝参加本年度信用评价,一律按信用评价最低等级处理。

联系人:隋成力 电话:13578783636

韩志刚 电话:13500893827

邮 箱:

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22年8月29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造价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