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江西关于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的补充公告

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的补充通告,将先前发布的通告中部分条款作出调整,删除第4项“证明考生本人确实因当地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所在社区必须考前一周内属于官方发布的中高风险区域或管控区域。”,修改第5项为“相关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的隔离管控证明,或相关党委政府部门组织的参加防疫工作证明,或考生本人确实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相关说明材料”。

具体原文如下:

关于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等5项考试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的补充公告

近期部分考生反映当前疫情形势复杂,经研究,决定将2022年11月9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等5项考试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的公告》中第三条第二款第4项和第5项进行如下调整:

1.删除第4项中的要求。

2.将第5项调整为“相关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的隔离管控证明,或相关党委政府部门组织的参加防疫工作证明,或考生本人确实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相关说明材料”。

请及时按照调整后的要求进行申请,其他事项不变。

咨询电话:0791-12333

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4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江西人事考试网,原公告可点击此处查看>>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