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2年度安徽铜陵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

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铜陵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

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铜陵考区定于12月17日(星期六)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在考试当天,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至少提前60分钟抵达考点,经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因教室是密闭空间,为避免交叉感染,建议考生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无其他不适症状方可前来参加考试。

二、考生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减少社交活动,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考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的,请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的,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

四、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管理,需接受健康评估、转移考试或就医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五、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六、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本告知暨承诺书,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本承诺书。

政策及考务咨询电话:0562-2168711、2168712

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2年12月12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