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2年度安徽池州考区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池州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池州考区)将于2022年12月17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请提前申领“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且保持通讯畅通,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所有考生在参加考试时,主动出示“安康码”,提供首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与手机APP查询均可),接受体温检测(<37.3℃),经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后方可有序进入考点。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

3.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请考生提前联系池州市疫防办(电话:0566-3393890、3388865)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并遵照执行。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1)考生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考生未能出示“安康码”为“绿码”的;

(3)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4)不符合池州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其他情形。

5.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应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考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考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请如实报告所在地疾控部门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考试当天或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主动报告。

6.请自觉遵守池州市相关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注:该消息来源于池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