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2年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阜阳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年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阜阳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阜阳考区将于12月17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考生关注并遵守阜阳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通告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

二、遵守防疫规定、配合防疫检查:

1.所有考生考试时需主动扫考点“场所码”,并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单)。为确保检测报告能够及时查询,请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采样。

2.每场考试前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核酸检测证明,并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检查和体温检测。

3.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环节外须全程戴医用外科口罩,并始终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2.“安康码”异常且经疫情防控人员研判无法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

3.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

4.近期有境外旅居史,仍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考生;

5.处于医疗救治(医学观察)阶段的确诊病例,尚未解除隔离的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尚未完成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等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

四、请自觉遵守阜阳市相关防疫要求和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阜阳市考试院 

2022年12月13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阜阳市人事考试服务平台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