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2年宿州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2年宿州市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做好防疫准备。考生要密切关注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防疫措施、健康状况监测、入场安检程序、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

二、尽量减少外出。考生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况。

三、开展健康监测。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进行每日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

四、遵守防疫规定。

(一)所有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本人首场考试开始时间和采样时间计算,纸质或电子版皆可);

(二)考生考试当天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经考点防疫人员、医护人员综合研判后,确定是否参加或继续考试。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按规定不得参加考试;

1.考生未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考生近期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

3.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医疗救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尚未完成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高风险地区外溢人员尚未完成健康管理措施的;

4.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其他情形。

五、做好出行防控。考生须提前规划好赴考出行时间和路线,提前准备好口罩(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N95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做到及时洗手和消毒。在外就餐、住宿的考生,务必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就餐、住宿场所,确保饮食和住宿安全。

六、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考试期间进入考点必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酸检测证明查验,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N95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且在考点划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

七、保持安全距离。请考生入场和散场时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和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不得在考试区域内滞留。

八、遵守相关规定。考生应自觉遵守考点学校各项防疫规定,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九、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十、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2022年宿州市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本承诺书。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宿州市各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联系方式

注:该消息来源于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附件可到官网查看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