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新疆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网上确认时间:2023年1月15日至1月19日

新疆省2022年度二造考试重启了!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通知,确定考试时间为:2023年2月26日。

此次考试需要已经报名并缴费成功的同学进行网上确认,进行考区选择。

网上确认时间为:2023年1月15日00:00至1月19日24:00

网上确认流程为: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进入“网上报名”栏目,点击“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登录后选择“我的考试”栏目,对考试地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

同时确认放弃本次笔试考试的同学也可在2023年1月15日00:00至1月19日24:00期间,在线提交退费申请(方法同上),经审核后退返已缴纳的考试费用。

注意:未在规定时间内对考试地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或者提交退费申请的,视为在初始选择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