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山东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能公布?官方给出回答

山东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于2022年举行,同学们都十分关心考试成绩的问题。近日,有考生就二造成绩公布时间的问题向山东住建厅提问,一起来看官方回复~

考生提问:您好,领导。请问于2022年10.29举行的山东省二造考试大约什么时候出成绩?望告知!

官方回复:您好,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评分阅卷工作正在组织实施,成绩公布时间暂无法确定,请关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以正式通知公告为准,望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二造

山东省还在等待21年度二造成绩的小伙伴先不要着急了,阅卷工作正在实施,同学们可以关注网校,我们会及时将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相关的信息传递给大家。

同学们可以收藏页面:各省市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实时更新~

同学们还可以预定考试宝小程序的查分提醒

扫描下方二维码

017--订阅消息--二级造价工程师

点击订阅消息,等待消息通知即可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