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重庆市住建委:二级造价师注册成功后可自行刻制执业印章

重庆市二级造价师注册有没有印章?近日,有考生就二级造价师注册的问题向重庆市住建委提问,并获得官方回复如下。

考生提问:

请问二级造价工程师取得证书后是否需要注册,注册的网站及步骤有没有详细说明;二造是否有执业印章,执业印章是在注册后才发放还是需要单独申请?

官方回复:

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您来信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关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及执业印章的问题,根据《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渝建管〔2020〕109号)文件要求,二级造价工程师需登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地址:http://zaojiasys.jianshe99.com/cecaopsys/),按照提示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信息,自动生成申请材料,打印并签字,加盖聘用单位印章,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注册成功后,申请人可根据自己需要,按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执业印章编码规则及样式》(建办标〔2020〕10号)规定的规格及式样自行刻制执业印章。

二造

注:该消息来源于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