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安徽安庆关于抽查22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的通知

安徽安庆市开展抽查22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工作,通知如下。

关于抽查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庆报名点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以及考前审核情况,现对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庆报名点成绩合格人员中“未参加考前资格审查”的人员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少于5% (抽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于2月23日前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工作年限证明(免考科目人员还需提供免考证明)的照片(或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一位考生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姓名”并压缩),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凡未按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负。

附件: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庆报名点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名单.xlsx

2023年2月20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