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福建省关于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考后核查问题及官方回复

福建省近日在开展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后核查工作,因为22年度考试在福建是首次开考,部分同学对于考后审核还有很多问题。网校汇总福建省住建厅的相关回答,有类似问题的同学可以进行参考。

考生提问1:报考时证明材料报名表上传有误,能否变更上传资料?

官方回复:可在报名平台"考试报名-申请修改"栏目申请。

考生提问2:根据官方发布的关于二级造价师考后审核的通知,需携带与报名时上传的资料向一致的原件,请问在报名系统上证明材料的页面中,最后一栏当时有让报考考生填写业绩表,此业绩表是否在考后核查的资料范围,是否需要将其截图后打印盖所在单位公章?

官方回复:无须提交业绩表。

考生提问3:二造报考时上传报名表在A公司,现A公司已改名为B公司(有相关更名材料),目前原报名表已经遗失,重新打印只能加盖B公司公章,考后核查携带盖B公司公章的报名表和更名证明材料是否可以?若不可以需携带什么材料?

官方回复:可以。在报名表处加盖新公章,另附加提交单位更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提问4:人在外地出差,在审核时间内赶不回福建,可以委托同事帮去考后审核吗,如果可以,除了考试报名附件资料外需要提供什么文件呢,授权委托书吗?

官方回复:无法按时到场进行考后资格核查的,可将审核材料委托他人办理核查,建议带上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由考生自行书写),具体以审核点意见为准。

考生提问5:当初报名时候学历毕业时间资料填错了,现在发现好像按照学历时间工作年限是不够,现在考后核查可以打印社保缴纳清单一起去现场证明工作年限吗?

官方回复:建议您携带社保缴纳清单材料,是否符合要求须以审核点意见为准。

考生提问6:报名和考试的时候是在福州上班的(福州考区),1月份换了公司在厦门,请问考后资格审查可以在厦门审查吗,换了新单位需要提供什么证明文件吗。

官方回复:须在福州核查点核查,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所有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参加考后现场资格核查。

考生提问7:二级造价师当时报名的时候报名表上传错误,上传为未盖章的,现在要资格后审,想问下在哪里可以替换为盖章版本的,登陆平台后没看见可以替换的地方。

官方回复:建议重新登录报名平台,可在报名平台"考试报名-申请修改"栏目申请。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