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怎么缴费

  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啦!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0日-3月1日。

  兵团的考生们在填写完报名信息后需要缴纳报名费才算报名完成。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怎么缴费?

  1.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缴纳时间

  1月20日-3月3日,通过了资格审核后。

  2.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缴纳入口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3.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按照《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说明》(中咨协培[2016]65号)的规定,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收费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按照考试成本确定收费标准。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30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50元。

  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于2019年4月13、14日举行,目前距离兵团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想要报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兵团考生们可要抓紧备考了。

2023年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