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想要报考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了!中国人事考试网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

  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9年2月14日9:00—2月28日24:00

  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相关:

  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14-2.28

  内蒙古关于2019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中国人事考试网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请内蒙古的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生们尽快完成报名。内蒙古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于2019年4月13、14日举行,还没开始备考的小伙伴们要抓紧备考了。

2023年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