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18年西藏咨询工程师报名考生报名照片预处理

西藏官方微博 2018-01-31
普通

“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实行注册和报名照片资源共享,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审核。考生注册之前,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自行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识别,照片上传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审核通过。

曾在2017年度之前(包含2017年度)在西藏参加过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为“老考生”,“老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初审,直接网上缴费即可;其他参加考试的考生类型为“新考生”或“异地考生”,“新考生”和“异地考生”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2020年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 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咨询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