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关于《2018年山东省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考后审核》的通知

  2018年度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已公布。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等部门相关文件的规定,现就开展我省(含青岛市)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后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地点及审核单位

  1、审核时间:7月18日-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周六、周日除外)

  审核地点: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大厦1421室.

  2、审核单位: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青岛市单独审核)。    咨询电话:0531-89813316

  3、工作单位所在地为青岛市的考生由青岛市工程咨询协会审核。审核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7号甲亚麦国际中心7楼706室。

  咨询电话:0532-85719959、0532-85722466

  二、审核对象

  今年的审核对象为2016-2018年报名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全部科目合格的考生。

  三、审核材料

  审核对象本人需将以下材料报送到审核单位进行现场审核。

  1、《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1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人工作简历(见附件1);

  5、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见附件2);

  6、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的单位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7、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或获奖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符合免试2个科目的考生)。

  四、注意事项

  1、在审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亲自参加审核,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见附件3)。

  2、审核对象应在规定的审核时间内报送审核材料。凡逾期未报审核材料的审核对象,按国家有关规定,视为自动放弃;逾期未报审核材料或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不予核发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

  3、审核对象提供的“审核材料5”单位名称应与提供的“审核材料4”中所列的单位名称一致。

  附件下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