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19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2019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开始了吗?2019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

  2019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暂未开始,想要参加2019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先参考一下2018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4月9日至13日

  2018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浙江丽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③选择“咨询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⑤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2、检查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3、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4、部分省市的咨询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信息填写时,需要注意证件号的输入方式,有的会要求证件号不要输入全角字符;

  5、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