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月薪1万+的安全工程师工资谁不心动?你的工资达到标准了吗?

近些年来国家明确要求企业配备一定数量的安全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必须具备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国家政策的支持也使大量的学员涌入了备考安全工程师的队伍中,安全工程师证书也将越来越受欢迎,成为了行业内的新宠,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争先恐后的来考安全工程师证书呢?我们来看看薪资或许你也跟着心动了!

安全工程师工资

大家可以从表中看到,安全工程师的平均薪资会维持在10k左右,一线城市甚至更高,工资水平非常可观,这也是这么多人考证的原因。当然考了安全工程师证书还会有很多其他的作用,我们一起来看看证书用途:

升职利器

有了安全工程师证书你可以去一路升职加薪,“安全总监”,具体说来,这种安全工程师具备全面的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确实提高本单位的安全生产水平,薪资待遇基本上可以达到了副厂级或正科(处)级,而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办法实施后,必须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考下证书就是中级职称

大家应该都知道,建筑行业的工程师们都需要评职称,以前证书和职称是分开存在的,意味着考了证书对职称没有作用,但是现在,职称可以“以考代评”,考下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就相当于中级职称。而且在青海、山东等不再发放职称证书的省份,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就可以“一证两用”,非常便利。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