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趁着3.8女神节低价买安全工程师的课程,学习计划安排上!

3.8女神节将至,小伙伴们可以转战淘宝搜索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旗舰店,安全工程师的课程低至7折起!此外直播还会有更多惊喜哦~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2022年安全工程师的考试时间为10月29、30日。一定要趁着3.8女神节的优惠价格买下安全工程师的课程,买下就能开课!因为下一次的活动就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了,不要浪费学习的时间!

安全备考1

现在买下课程,应该怎么复习呢?来听小编说一说~

【看教材,听精讲课】

购买网校的课程都会赠送上一年的精讲课,精讲课是老师根据教材大纲总结出来的精华,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去翻阅教材上的知识点,以线上观看的方式去学习并做笔记,先复习一轮2021年的知识点,打下基础,等新教材出来后再跟着老师学2022年的精讲课。把备考战线拉长百利无一害!

【学完即练】

只是看教材和听课是不行的,听完课一定要去做题,听课的时候可能感觉自己都会,一到做题就全错,不管是模拟试题还是历年试题,都要多学多练!尤其是到后期冲刺的时候,一定要多做历年试题,感受考试的难度和时间的把控。

【制定规则的学习计划】

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能上班会比较忙,觉得现在距离考试还有很长的时间,一定不能这么想,每天留出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复习也很重要,温故而知新,学习新东西之前复习一下旧知识。

安全工程师的考试并不是说过就能过的,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这样取得证书的几率才会更大,安全工程师的班次有三种: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哦~点击查看班次详情介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