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有哪些要求呢

2024-02-27
大号 收藏资讯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有哪些要求呢

注册安全工程师是一个专业的职业资格,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报名参加考试。以下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辅助报名条件的要求:

安全工程师相关专业学历要求

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申请人首先需具备相关专业的学历背景。根据不同的学历层次,要求的从事安全生产业务的年限也不同。一般来说,具备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的申请人需要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具备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的申请人需要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具备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的申请人需要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具备相关专业硕士学位的申请人需要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具备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需要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要求

在报考高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之前,申请人还需要先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并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常见问题

1、如何报名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答:申请人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上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时间会在官方网站公布。

2、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2024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10月26日和27日。

3、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费用如何计算?

答: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费用按科目收取,每科费用在50-100元左右,实务科目相对较贵。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