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开始?怎么报名的

2024-02-27
大号 收藏资讯

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开始?怎么报名的

想要成为注册安全工程师,首先需要了解报名时间和报名流程。下面是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一些重要信息。

报名入口和时间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报名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具体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8月份左右。报名者可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进行网上报名。各地区的报名时间可能有所不同,需要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的公告。

考试时间和科目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和27日两天,具体的考试日期为10月26日和10月27日。考试科目包括3个公共科目和一个专业科目。

常见问题

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报名费是多少?

考生需要交纳报名费,根据科目收取,每人每科大约为50-100元,其中实务科目费用相对较高。一旦确认报名并缴费,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2、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成功报名后,考生可在报名平台上查看报名信息,并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发布的考试通知。同时,可以参加官方举办的模拟考试,为考试做好准备。

3、如何备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备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可以参考相关教材和资料,理清考试大纲和重点内容。此外,积极参加培训课程和模拟考试,进行系统的复习和实践,有助于提高备考效果。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